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供应商透露 华为手机产能已经开始恢复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07 09:15:29
[摘要]近日,华为供应链合作伙伴光弘科技在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华为手机的产能已经恢复。

  近日,华为供应链合作伙伴光弘科技在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华为手机的产能已经恢复。公司一直以来与华为存在多方面的合作关系,光弘科技一直向华为提供手机、平板、智能穿戴、网络终端、安防、PC 等多维度产品的制造服务。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证实了此前余承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反应的华为产能恢复的演讲确有其事。

\

  华为手机产能恢复无论对其合作伙伴还是消费者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毕竟华为手机的供给有保障,才有可能销量得到提升,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们才有可能赚到更多的利润。对于消费者来讲不用天天守在电脑/手机前抢购,也不用加价从黄牛手里买现货,能够正常购买到华为手机,也算是购买体验的提升。华为手机产能恢复对于整个市场也起到了促进作用,至少在高端手机领域可以获得更健康的竞争状态,而非苹果一家独大。华为的手机产能恢复或许真的是王者归来。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手机产能已经开始恢复

上一篇:台积电4nm工艺!安卓最强芯片高通骁龙8 Plus即将登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