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微软安卓折叠屏手机成功刷入Win11系统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5-05 09:18:26
[摘要]开发者Gustave Monce近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的Surface Duo成功刷入Windows 11操作系统,并更新了进展。

  开发者Gustave Monce近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的Surface Duo成功刷入Windows 11操作系统,并更新了进展。

\

  据悉该微软手机想要适配Win11系统并非那么容易,这个过程Gustave Monce经历了几个月的时间,目前刷机的结果是能打开Windows 11通知面板、Windows 11任务视图,也能打开微软Edge浏览器。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刷机后的Win11系统对手机的适配并非完美,比如它目前不支持触控操作,想要操作智能通过鼠标来完成。

  此外,该开发者还表示,目前仅有Surface Duo支持刷入Win11,微软的其他手机不支持。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安卓折叠屏手机成功刷入Win11系统

上一篇:适用于Galaxy S22系列的TWRP非官方移植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