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松下、创维和美菱三大品牌在西安苏宁易购张家堡店举行“品质联盟 生而不凡”闪耀登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活动 华商网 2022-05-02 13:18:18
[摘要]随着泛家居时代的来临,人们对家居设计的要求越来越高。如何在品牌云集的时代下,选择兼具实用与品质的家电,已经成为快节奏生活中人们的难题。品牌联盟对此品质家电跨资源整合,在今天交出一份满意的方案。

2022年5月1日,松下、创维和美菱三大品牌在西安苏宁易购张家堡店举行了“品质联盟 生而不凡”闪耀登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陕西苏宁易购总经理程峰、家电总赵海碧、运营总监杨垚鹏、西安金松电器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浩、陕西创维电子有限公司荆合需、长虹・美菱西安营销分部总经理兼冰洗产品总经理王杰等20多人出席,共同见证泛家居时代下三大品牌在家电行业的技术革新及在品牌联盟在家电行业的跨界拓展!

image.png

  随着泛家居时代的来临,人们对家居设计的要求越来越高。如何在品牌云集的时代下,选择兼具实用与品质的家电,已经成为快节奏生活中人们的难题。品牌联盟对此品质家电跨资源整合,在今天交出一份满意的方案。

image.png

  会上,西安金松电器营销有限公司发布了松下ALPHA系列产品——洗衣机器人一体机NA-G1S;这是一款实现奢品衣物与普通衣物分区洗的产品,二八奢护法则,创新精准洗护!陕西创维电子有限公司发布了高端革新产品——创维壁纸电视65W81,Wallpaper OLED壁纸设计, 4.6mm超薄机身,贴在墙上宛如壁画。长虹美菱西安营销分部发布了美菱M鲜生二代——冰箱BDC-510WQ5F;33天玫瑰、33天鲜肉,全场景长效保鲜,全面薄GLS集成技术,全空间净味杀菌!

image.png

  三大品牌都带来了技术革新产品,从衣物护理、家庭娱乐到食物健康,提供了高品质完美解决方案,让品质生活在“衣、食、住”三方面达到最佳状态;这也符合品牌联盟最初的愿景。

image.png

  会议最后,陕西苏宁易购总经理程峰总结发言,带来了五一重磅福利,并与三大品牌总经理共同签售联名优惠券,为品牌联盟助力。5月1日当天在苏宁易购张家堡店购买松下洗衣机、创维彩电、美菱冰箱都有额外优惠。

image.png

  泛家居时代下,品牌联盟的重要性日益突显,产品技术不断革新发展的路上,品牌联盟成员深知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未来品牌联盟将不断夸大资源整覆盖,为客户提供更优的消费选择,让联盟的力量创领三秦。

image.png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民“五一”可上美团领红包 小长假用数字人民币享美食买生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