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余承东宣布:华为手机供应改善,今年开始回归!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4-29 14:11:28
[摘要]4月27日华为公布了一段视频,采访了华为终端业务CEO余承东,他谈到了外界讨论的华为手机供应问题。

  中关村在线消息:4月27日华为公布了一段视频,采访了华为终端业务CEO余承东,他谈到了外界讨论的华为手机供应问题。

  余承东表示,去年我们手机供应很困难,今年我们有个好消息,就是华为的手机供应得到极大的改善,今年我们华为手机开始回来了。所以大家想买华为产品、华为手机能买到了!

\
\

  今晚7点,华为将要召开新品发布会,共有华为WATCH GT 3 Pro、华为Mate Xs 2、华为手环7以及华为智慧屏V Pro等产品,关注中关村在线,我们将为您全程直播。

  此外,华为Mate Xs 2现在已经上架,欢迎大家预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手机供应改善

上一篇:三星Galaxy A53 5G 为你揭秘2022“浅钓系”穿搭密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