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适用于Galaxy S22系列的TWRP非官方移植发布

手机行情 cnBeta.COM 2022-04-29 14:08:39
[摘要]三星发布了适用于这些设备的内核源码。对于任何 Android 设备上的第三方开发,拥有内核源码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在 Galaxy S22 系列发售之后,三星发布了适用于这些设备的内核源码。对于任何 Android 设备上的第三方开发,拥有内核源码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在 XDA 成员 killprocess 的不懈努力下,Team Win Recovery Project(TWRP)的非官方移植现在可以用于该系列 3 款设备。

\

  TWRP 对于设备上发生的定制 ROM 和其他修改非常重要。像 TWRP 这样的定制恢复对一些人来说更重要,因为它允许售后或第三方开发。这种恢复的主要目的是帮助你的设备在任何自定义刷机事件中恢复活力。如果没有自定义恢复,甚至不可能刷一个自定义ROM,因为当涉及到让非官方软件在 Galaxy S22 或任何其他设备上运行时,库存恢复是非常严格的。

  支持型号:

  Galaxy S22 (S901B)

  Galaxy S22+(S906B)

  Galaxy S22U(S908B)

  下载:

  GoogleDrive

  源代码:

  TWRP source

  Kernel source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 TWRP 目前仅限于 3 款 Galaxy S22 系列的 Exynos 版本(SM-S90xB)。不过,开发者很快就会发布兼容骁龙的恢复版本。然而,美国和加拿大用户将不得不再等一等,因为北美骁龙版 Galaxy S22 的引导器不能像国际 Exynos 和骁龙版那样容易解锁。

  即使你设法解锁 Galaxy S22 的引导器并安装 TWRP 恢复程序,这也会触发KNOX安全系统,使你的保修失效并禁用 OTA 更新。没有办法扭转这一局面,这意味着你也将失去对Samsung Pay和许多其他依赖Knox安全的功能的访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TWRP非官方移植发布

上一篇:三星Galaxy A53 5G 为你揭秘2022“浅钓系”穿搭密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