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正式发布iOS15.5开发者预览版Beta 3更新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2-04-29 14:05:17
[摘要]近日,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iPadOS 15.5开发者预览版Beta 3更新(内部版本号:19F5062g),此次版本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7天,公测版也已经推送。

  近日,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 iPadOS 15.5开发者预览版Beta 3更新(内部版本号:19F5062g),此次版本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7天,公测版也已经推送。

\

  相较于此前的iOS 15版本,iOS / iPadOS 15.5更改内容有限,仅为功能奠定基础,该功能将允许“阅读器”App开发人员添加指向外部网站链接,以便在App Store之外注册和管理账户。

  值得关注的是,之前在iOS 15.5 Beta测试版代码中发现过Apple Music Classical应用的迹象,几乎可以肯定会出现在iOS 16中,或更早的版本更新中。

  此外,Apple Pay Cash也有一些小的变化,添加了请求和发送选项,苹果正在对过去在钱包应用中可用的iTunes Pass进行一些更改。

  编辑点评:iOS 15.5更多的是作为次要更新出现,而预计于6月7日WWDC22发布的iOS 16才是重头戏,大家还是把注意力放在即将发布的iOS 16上,也期待新系统会有哪些改动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正式发布iOS15 5开发者预览版

上一篇:三星Galaxy A53 5G 为你揭秘2022“浅钓系”穿搭密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