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 Surface Laptop Studio 将支持 60/120Hz 动态刷新率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4-29 13:44:30
[摘要]据 Windows Central 报道,微软 Surface Laptop Studio 的动态刷新率支持已在在 Dev 和 Beta 通道的 Windows 预览版中发布,支持 60 120Hz 动态刷新率。

  IT之家 4 月 29 日消息,据 Windows Central 报道,微软 Surface Laptop Studio 的动态刷新率支持已在在 Dev 和 Beta 通道的 Windows 预览版中发布,支持 60/120Hz 动态刷新率。

\

  该功能需要下载最新固件和 GPU 驱动程序:

  Surface - Firmware - 10.0.156.0.

  Intel Corporation - Display - 30.0.101.1340

  安装更新后,Surface Laptop Studio 用户就可以在设置应用中的高级显示设置找到动态刷新率。

\

  动态刷新率可帮助 Surface Laptop Studio 节省电量,当操作系统检测到不需要 120Hz 的场景(例如查看静态图像或空闲时),就可以将刷新率降低到 60Hz,从而延长电脑续航。但该动态刷新率只能在 60Hz 和 120Hz 之间切换。

  IT之家了解到,Windows Central 测试称,Surface Laptop Studio 的动态刷新率可以正常工作,但目前一些动画似乎不如原有的流畅,可能还需要打磨一段时间才能推送给正式版用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Surface动态刷新率

上一篇:三星Galaxy A53 5G 为你揭秘2022“浅钓系”穿搭密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