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4 Pro最新设计图曝光:对比13 Pro有大区别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4-27 09:23:31
[摘要]今晚iPhone 14 Pro的CAD设计图公布了,并且还对比了iPhone 13 Pro,二者在屏幕上方的一些传感器中还是恨着很大区别。

  今晚iPhone 14 Pro的CAD设计图公布了,并且还对比了iPhone 13 Pro,二者在屏幕上方的一些传感器中还是恨着很大区别。

iPhone 14 Pro正式取消了刘海,并且采用双挖孔的屏幕方案,苹果优化掉了一个开孔,前摄以及Face ID及传感器为最终的开孔方案。

对比苹果13!iPhone 14 Pro最新设计图曝光:药丸打孔屏+超窄边框

  与iPhone 13 Pro相比,该渲染图显示机身会变得略厚,iPhone 14系列将提供6.1英寸和6.7英寸的显示屏,有普通版和Pro版两种,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 才会有挖孔屏的方案。

  新机将在今年9月正式发布,还有4个多月了!

iPhone 14 Pro最新设计图曝光:对比13 Pro有大区别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Pro最新设计图曝光

上一篇:网速比千兆宽带快20倍,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