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对标苹果售价8000+顶配1T版本 小米12 Ultra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4-26 09:14:16
[摘要]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小米12 Ultra手机更多信息,此次曝光的是小米12 Ultra手机最高将配备极为罕见的1Tb存储容量版本,起步规格为256GB。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小米12 Ultra手机更多信息,此次曝光的是小米12 Ultra手机最高将配备极为罕见的1Tb存储容量版本,起步规格为256GB,这两者售价相差2000元左右,小米12 Ultra 256GB为6000元上下,小米12 Ultra 1TB顶配版可能售价高达8000+元。小米12 Ultra将采用徕卡摄像头,影像方面应该是旗舰的存在。预计6月前后发售。

\

  如果这个定价是真的的话,很有可能小米12 Ultra成为目前小米在售量产的手机(除了折叠屏系列)中定价最高的一款手机。很明显小米依然想要靠这款超大杯去尝试着冲击高端手机市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2Ultra曝光

上一篇:史上最强天玑9000旗舰来了!vivo X80系列马上发:超25万人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