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开始菜单重新规划 Win11下一个重大更新马上进入公测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4-25 09:45:53
[摘要]据悉,版本22H2将包括新的开始菜单选项,更好的任务栏,改进的上下文菜单,带有标签的文件资源管理器,性能增强,错误修复等。

  Windows 11发布之后,刨除硬件升级的障碍不说,单就其操控体验来说也是屡屡受到诟病,而这也让很多用户寄希望于今年的大更新,也就是版本22H2。

  据悉,版本22H2将包括新的开始菜单选项,更好的任务栏,改进的上下文菜单,带有标签的文件资源管理器,性能增强,错误修复等。

开始菜单重新规划 Win11下一个重大更新马上进入公测

  微软会在Insider社区内同时测试多个功能更新版本,现在已经在开发23H2版本。现在的状况是Windows 11的22H2版本的开发周期临近尾声,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最终测试完成。与此同时,该公司已经开始了23H2版本的工作。

开始菜单重新规划 Win11下一个重大更新马上进入公测

  当新版Windows 11倍发布到开发频道时,构建号会有所不同,但这是其中一个迹象,似乎暗示用户将很快开始测试明年更新的第一批新功能。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Win11下一个重大更新马上进入公测

上一篇:节省65亿美元 苹果不送充电器真的是为了环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