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节省65亿美元 苹果不送充电器真的是为了环保?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4-24 10:50:46
[摘要]苹果真的是为了绿色环保吗?有业内人士称苹果此举已经为苹果节省了65亿美元,同时缩水后的包装盒,体积更小,可以在运费方面为苹果节省40%。

  自iPhone 12发布以来,苹果就开始决定了不送充电器,同时采用全新的环保包装,不再使用塑封膜。而且除了手机外,苹果iPad、Apple Watch等都拿掉了充电头。

  对于此举可以说是遭到了不少消费者甚至国家的诟病,给不少用户的使用都带来了麻烦,但苹果自己却觉得此举非常符合绿色环保的要求。

\

  我要吐槽弹幕因为此举给苹果节省了55万吨的铜、锡和锌矿石,同时减少了600吨塑料用量。

  苹果真的是为了绿色环保吗?有业内人士称苹果此举已经为苹果节省了65亿美元,同时缩水后的包装盒,体积更小,可以在运费方面为苹果节省40%。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不送充电器真的是为了环保

上一篇:微信新更新解决老大难:小存储手机福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