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4黑白蓝红还不够:新配色绝绝紫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4-24 09:28:16
[摘要]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将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紫色,而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据称将提供石墨色、金色、银色和紫色。

  据外媒爆料的消息,iPhone 14 全系将有两种不同的配色版本,不过都会有紫色配色。具体来说,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将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紫色,而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据称将提供石墨色、金色、银色和紫色。

iPhone 14黑白蓝红还不够:新配色绝绝紫

  我要吐槽弹幕据称,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的紫色机型具有独特的表面处理,可以根据光照条件改变色调,但不知是否和远峰蓝的技术一致。该工艺使用"多层纳米级金属陶瓷涂抹在表面上,形成令人惊叹的耐用表面"。

  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14 机型将配备新的 True Tone 闪光灯,看起来像“大圆圈中的小圆圈”。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新配色

上一篇:Android 14曝光:代号翻转蛋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