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苹果Homepod你有吗?停产后升值了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4-21 10:03:24
[摘要]苹果在2021年3月停产的原版HomePod,现在似乎在在线市场网站上升值了(通过The Verge)。

  苹果在2021年3月停产的原版HomePod,现在似乎在在线市场网站上升值了(通过The Verge)。

HomePod最初以349美元的价格亮相,一年多后,苹果才将其降至299美元。在销售不力的情况下,苹果停产了HomePod,并表示今后将专注于HomePod mini。HomePod仍在继续接受软件更新和新功能。

苹果Homepod你有吗?停产后升值了

  此后,来自eBay的研究数据表明,随着时间的推移,HomePod的价值一直在逐步升值。过去一年,eBay上已经售出6610个HomePod,平均售价为347.61美元,比苹果的零售价高出15%以上。在这段时间里,有2082个新的或密封的HomePods售出,平均售价为432.27美元。

  过去一周,二手或翻新的HomePod平均售价为336.03美元,而新的HomePod平均售价为638.76美元,表明价值在稳步攀升。The Verge认为HomePod的平均升值幅度约为苹果299美元零售价的25%。没有包装盒的二手HomePod的售价往往在220美元左右,但新的、工厂密封的HomePod可以卖到500美元以上。

  随着时间的推移,在eBay上挂牌销售的HomePods数量也明显减少,这可能有助于该产品的价值增长。尽管如此,在线市场上对苹果大型智能音箱的需求似乎仍在持续,尽管该设备已使用了近五年,并含有iPhone 6的A8芯片。

  据信,苹果仍在研发HomePod的继任者,它结合了智能音箱、苹果电视功能和FaceTime摄像头。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Homepod停产后升值

上一篇:LCD高刷旗舰!OPPO K10跑分曝光:首发天玑8000-MAX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