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 512GB大存储中端新手机曝光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4-19 08:49:50
[摘要]IT之家 4 月 19 日消息,现在随着应用程序体积包加大、拍照和录像的图片视频文件增大,智能手机的存储空间越来越捉襟见肘,一款大容量存储的设备也是相当吸引人的。

  IT之家 4 月 19 日消息,现在随着应用程序体积包加大、拍照和录像的图片视频文件增大,智能手机的存储空间越来越捉襟见肘,一款大容量存储的设备也是相当吸引人的。小米 Redmi 此前推出了 Redmi K50 Pro 12GB + 512GB,但是 Redmi K50 512GB 版正在评估中。

\

  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Redmi 还有中端机将配置 512GB 大存储,比小米旗舰出得都勤快,不过该博主在评论中表示,该大存储版本手机是 8GB 内存。

\

  但是 Redmi 此前已经有过推出 8GB+512GB 存储版本手机的先例,比如 Redmi K30 至尊版,另外 Redmi K30 Pro 变焦版、Redmi K20 Pro 尊享版都有 12GB+512GB 存储版本。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512GB大存储中端新手机

上一篇:华为Mate 40 Pro官方降价:麒麟9000只要5599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