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美好生活 乐享消费 《陕西省第二届海尔家电消费促进月》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最新活动 华商网 2022-04-16 10:41:01
[摘要]4月15日早10:00,于陕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陕西省第二届海尔家电消费促进月——双重补贴 千万惠民》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4月15日早10:00,于陕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陕西省第二届海尔家电消费促进月——双重补贴 千万惠民》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image.png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文政、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副总编辑骞军、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相关人士、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小玉、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主编侯璟、中国银联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季景新、《华商报社》总经理聂保刚、陕西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庭辉、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总裁任恋、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陕西省海尔专卖店俱乐部会长周雷、陕西省三翼鸟俱乐部会长张文广以及华商报、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华商网、腾讯大秦网、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网易陕西及行业伙伴共同莅临现场,见证发布盛会。

image.png

  图注:陕西省第二届海尔家电消费促进月发布会现场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相关人士提出时代发展、科技进步、消费趋势转变的今天,用户对家居家电提出新要求该如何被满足?引发业内思考,推动产品、模式等创新,让生活更加美好。

image.png

  图注: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相关人士致词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小玉致词,满足用户需求的企业,才会受到用户青睐。倡导在这种良性循环下的海尔家电消费促进月活动也应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不遗余力地回报社会。

image.png

图注: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小玉致词

  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发布本次消费促进月方案。在全省范围内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发放电子消费券,投放1321万补贴促进消费,通过海尔智家小程序发放以旧换新券,投放178万补贴,锁定125款产品开展以旧换新活动。六重好礼,真正让利于民。

  倡导以旧换新的美好生活,通过卡萨帝高端技术引领,区隔行业,给用户最好的产品解决方案。通过智慧厨房、阳台、浴室场景焕新升级,给用户最好的局改解决方案,享受更健康、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的生活。倡导一站筑家的美好生活,通过数字化样板间,使用户摆脱装修后悔,东拼西凑、东奔西走的痛点,根据小区户型、用户动线、家装风格,给用户推荐最适合家居家电的一体化方案,真正实现“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

  除此之外,在疫情反复的当下,海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温暖。22年发起#致敬城市英雄海尔感恩行动,为抗疫英雄(政府、医护、警察、志愿者等)提供免费上门清洗家电服务。

image.png

图注: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发布方案

  在万众期盼下,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文政、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副总编辑骞军、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相关人士、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小玉、中国银联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季景新、《华商报社》总经理聂保刚、陕西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庭辉、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总裁任恋、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陕西省海尔专卖店俱乐部会长周雷,一起完成启动仪式,开启乐享消费,共创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image.png

图注:启动仪式

  消费对经济具有持久拉动力,事关保障和改善民生,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陕西省商务厅指导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中国银联陕西分公司,启动《陕西省第二届海尔家电消费促进月——双重补贴,千万惠民》活动,承担企业责任同时也发挥社会价值,促进消费同时,也焕新舒适生活。真正做到“美好生活  乐享消费”。

image.png

image.png

图注:参观海尔智家展区,体验智慧场景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013号,阿姨谢谢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