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雷蛇深度学习笔记本配RTX3080 售价超2万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4-15 09:39:39
[摘要]近日,雷蛇与深度学习公司Lambda,推出了深度学习笔记本电脑Lambda Tensorbook。

  雷蛇近两年推出的灵刃系列可谓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主要源于其能够将高性能独显嵌入到超薄机身之中。近日,雷蛇与深度学习公司Lambda,推出了深度学习笔记本电脑Lambda Tensorbook。

雷蛇深度学习笔记本配RTX3080 售价超2万

  这款笔记本采用雷蛇风格的时尚外观和高性能硬件,搭载酷睿i7-11800H八核处理器,辅以16GB显存的RTX 3080 Max-Q独显,64GB内存与2TB SSD,机身提供两个雷电4接口、3个USB A接口、一个HDMI 2.1接口。该机预装了PyTorch、TensorFlow等机器深度学习软件,方便工程师快速投入模型训练和演示。

雷蛇深度学习笔记本配RTX3080 售价超2万

  当然,价格上自然不太可能亲民,如今,其已经在Lambda Labs官网开卖,售价为3499美元(约22270元人民币),并提供为期一年的Lambda工程支持。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雷蛇深度学习笔记本配RTX3080

上一篇:RX 7000显卡翻身 消息称AMD有100%信心击败NVIDIA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