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Buds 2 / Live 蓝牙耳机固件更新,增加 360 音频功能

行情资讯 2022-04-08 15:37:19
[摘要]三星 Galaxy Buds 2 蓝牙耳机近日获得了 R177XXUOAVC8 R177XXUOAVC8 软件更新,大小为 3MB,为其带来了 360 音频功能。

  4 月 8 日消息,三星 Galaxy Buds 2 蓝牙耳机近日获得了 R177XXUOAVC8 / R177XXUOAVC8/ 软件更新,大小为 3MB,为其带来了 360 音频功能。

  此外,本次更新提升了三星 Galaxy Buds 2 蓝牙耳机的通话稳定性,以及蓝牙连接能力和稳定性增强。

      据了解,三星 Galaxy Buds 2 于去年 9 月发布,采用了标志性的弧度设计,支持主动降噪与三档环境音。

  而 360 音频功能此前已在 Galaxy Buds Pro 中推出,提供了“剧院般”的声音体验,用户能够感觉到声音来自哪个方向。

  此外,三星 Galaxy Buds Live 耳机也获得了 360 音频功能,IT之家网友 @机智的BLACK 已经收到了固件更新,版本号 R180XXUOAVC2 / R180XXUOAVC2/,大小为 2.2MB。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Buds2Live蓝牙耳机固件更新

上一篇:AMD R7 5800X3D 首个游戏测试出炉,超 i9-12900KS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