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irPods Pro 2代即将发布 将采用新版芯片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4-07 10:47:34
[摘要]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第一代AirPods Pro发布的时间是2019年10月30日。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第一代AirPods Pro发布的时间是2019年10月30日,因此我们可以推断第二代AirPods Pro将会在苹果2022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根据猜测,第二代AirPods Pro将会采用新款无线芯片,从而支持主动降噪、空间音频、无损音频等功能,并进一步提升续航水平。

  目前采用5nm工艺A15芯片的iPhone SE 3已经正式开售,在京东自营平台iPhone SE 3上64GB版售价为3499元,128GB为3899元,256GB为4699元。

  Apple iPhone SE 64G 星光色 全网通5G手机 搭载A15芯片 到手价3499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irPodsPro2代即将发布

上一篇:vivo X Fold内外屏均采用120Hz E5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