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irPodsPro2下半年发布,售价或保持不变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4-07 10:00:47
[摘要]4月6日消息 苹果的真无线主动降噪蓝牙耳机AirPods Pro发布已经有三年的时间,无数果粉期待第二代产品。

  4月6日消息 苹果的真无线主动降噪蓝牙耳机AirPods Pro发布已经有三年的时间,无数果粉期待第二代产品。今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透露,AirPods Pro 2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到时候第一代AirPods Pro将会停产。

  郭明錤称:“2-3Q22 的AirPods 3订单减少了30%+。由于产品细分策略失败,AirPods 3的需求明显弱于AirPods 2。为了避免重蹈覆辙,AirPods Pro可能会在苹果在2H22推出AirPods Pro 2后停产。”

\

  AirPods 3的价格较AirPods 2高出不少,苹果可能吸取这次失败的教训,停产老款AirPods Pro后,AirPods Pro 2的价格维持不变,也就是1999元。

  此前的爆料显示,AirPods Pro 2的充电盒将重新设计,带有扬声器,能够发出声音,以便与“Find My查找”功能一起使用。

  另外,AirPods Pro 2有望更新蓝牙协议,支持播放无损格式的Apple Music音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irPodsPro2下半年发布

上一篇:vivo X Fold内外屏均采用120Hz E5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