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14Pro最新概念图出炉:挖孔面积巨大

手机行情 2022-04-06 10:01:23
[摘要]将在今年9月秋季发布会上登场的iPhone 14 Pro将带来巨大改变,终于抛弃多年刘海屏,改用挖孔屏,屏占比明显提升。

  根据目前多方爆料显示,将在今年9月秋季发布会上登场的iPhone 14 Pro将带来巨大改变,终于抛弃多年刘海屏,改用挖孔屏,屏占比明显提升。

  今晚,海外博主@Volodymyr就带来了关于iPhone 14 Pro的最新外观,通过渲染画面展示了该机的全方位设计。

  根据截图显示,iPhone 14 Pro整体设计基本完全与前代相同,依然是直角边框加上后置三摄的方案,机身材质应该依然是亮面不锈钢,每一代传承下来的白色版本也不会缺席。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图片中“感叹号”挖孔与往常不太一致,整个挖孔的面积非常巨大,其实与目前iPhone 13系列的小刘海并没有太大的差距,依然会遮挡不少显示画面。

  而目前来看,这种大挖孔的效果也会更加接近真实,因为iPhone刘海中Face ID组件的尺寸确实不小,需要占用很多空间,这也是此前苹果迟迟没有干掉刘海的重要原因。

  除了屏幕上的变化之外,此前曝光过的CAD图片还显示,iPhone 14 Pro系列的镜头模组相比上一代增加5%,它的宽度从35.01mm提升至36.73mm,高度从36.24mm提升至38.21mm,厚度则从iPhone 13 Pro的3.60mm升级至4.17mm。

\

  这也证实了此前关于影像方面的传闻,iPhone 14 Pro今年大概率会升级4800万像素镜头,不仅照片的像素会显著提升,还将会支持8K视频录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Pro最新概念图

上一篇:荣耀Play6T要来啦!4月7日晚发布会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