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米粉节福优惠福利来袭 利小米平板5全系降价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4-02 10:53:13
[摘要]小米手机官方宣布米粉节于昨日正式开启,今天小米高管卢伟冰在微博宣布小米平板5 Pro全系降价100元,想要购买平板电脑的朋友可以下手了。

  中关村在线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宣布米粉节于昨日正式开启,今天小米高管卢伟冰在微博宣布小米平板5 Pro全系降价100元,想要购买平板电脑的朋友可以下手了。

小米平板5全系降价

  小米平板5 Pro搭载杜比环绕8扬声器,小米平板5则为4扬声器。充电方面,拥有8600mAh大容量电池,小米平板5支持33W快充,小米平板5 Pro为更快的67W快充。大电池加上快充,让续航能力超级加倍。小米平板5同时支持手写笔,蓝牙键盘,蓝牙鼠标,观影体验出色的同时办公性能也很突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米粉节福优惠福利来袭

上一篇:vivo X80 Pro配置曝光:天玑9000+6.78英寸E5柔性曲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