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QOO Neo6朋克外观亮相 橙色+皮革活力澎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4-02 10:52:34
[摘要]4月2日上午,iQOO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iQOO Neo6“朋克”配色的宣传视频。该配色以黄色卡带为灵感,橙色与皮革碰撞交织出复古又前卫的亮眼风格,给人潮酷观感。

  中关村在线消息:4月2日上午,iQOO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iQOO Neo6“朋克”配色的宣传视频。该配色以黄色卡带为灵感,橙色与皮革碰撞交织出复古又前卫的亮眼风格,给人潮酷观感。

\

  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iQOO Neo6搭载了类似iQOO 9系列的“全景舷窗”工艺。在iQOO 9上其采用三氧一体化工艺,金属部分采用了同一块航天级铝合金,历经24道工序、十四道铣削工艺的加工以及物理喷砂工艺,内部空间也能增强手机散热性能。

\

  iQOO 9iQOO Neo6的后摄模组上印有OIS|AI Camera字样,曝光其搭载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正面采用将采用6.62英寸屏幕,内置4605mAh电池支持80W快充,支持6GB、8GB、12GB三种内存,机身尺寸为159.7×73.6×8.49mm。

  该机将于4月13日与用户们见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QOO-Neo6朋克外观亮相

上一篇:vivo X80 Pro配置曝光:天玑9000+6.78英寸E5柔性曲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