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3月安兔兔手机性能榜:最高跑分破100万!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4-02 10:39:31
[摘要]近日,手机跑分软件安兔兔公布了3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这些年高通几乎是统治了Android手机处理器,以每月安兔兔Android旗舰手机性能榜为例。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手机跑分软件安兔兔公布了3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这些年高通几乎是统治了Android手机处理器,以每月安兔兔Android旗舰手机性能榜为例,排在前十的机型清一色搭载骁龙处理器,很少再有其它身影。

3月安兔兔手机性能榜:天玑9000对抗新一代骁龙8

  本次Android旗舰性能榜第一名是红魔7 Pro,平均成绩为1037315,由于散热配置跟得上,因此游戏手机的频率一般拉得比较高,红魔7 Pro就是如此,之前实际评测就发现,该机有着相当激进的调教方案,《原神》满帧可以进行到底。

  这出榜单Redmi K50 Pro和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作为市面上唯二搭载天玑9000的机型,成功的闯入了榜单前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3月安兔兔手机性能榜

上一篇:vivo X80 Pro配置曝光:天玑9000+6.78英寸E5柔性曲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