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对标GTX 1650!英特尔锐炫A350M入门级笔记本独显跑分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4-02 10:25:51
[摘要]近日,英特尔公布了Intel Arc Mobile系列显卡,但我们尚未看到有关新ACM图形处理器的独立评论。

  据外媒videocardz报道,近日,英特尔公布了Intel Arc Mobile系列显卡,但我们尚未看到有关新ACM图形处理器的独立评论。

\

  英特尔Arc A350M是全系列中最慢的炼金术士SKU。该器件的TDP仅在25至35W之间,显然针对低端独立GPU市场和超薄笔记本电脑设计。这是出现在第一批非官方基准中的第一部分。Arc A350M图形处理器已经过测试,使用三星Book Pro2笔记本电脑。

  基于ACM-G11的ARC 350M具有6个Xe-Core,可提供768个FP32内核。有了如此低的TDP,人们应该将其与GeForce 30/16系列或基于Navi 24的RX 6000系列中最慢的SKU进行比较。

\

  英特尔 Arc A350M 在 3DMark 测试中, 来源: @harukaze5719

  ARC A350M并不是最快的芯片。@harukaze5719发布的分数具有默认和性能功耗配置文件,但即使性能有所提高,它们仍然无法与GeForce RTX 3050 Laptop GPU(30系列中最慢的Ampere GPU)竞争。但是,A350M非常接近MX570(也具有GA107 GPU)。

  根据这些数字,ARC A350M在Fire Strike测试中比Intel Iris Max(基于完整的DG1芯片)快16%,比Time Spy快70%。英特尔花了大量的营销来强调Arc系列是为DirectX12设计的,这清楚地显示了这一点。

  Arc A350M介于GeForce GTX 1650 Ti 和GTX 1650 Max-Q系列之间。但是,与那些NVIDIA部件不同,Arc A350M同时支持光线追踪硬件加速和英特尔自己的XeSS AI升级。不过,后者尚不可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锐炫A350M入门级笔记本独显跑分

上一篇:vivo X80 Pro配置曝光:天玑9000+6.78英寸E5柔性曲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