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014年款MacBookAir和MacBookPro加入过时产品名单

手机行情 cnBeta.COM 2022-04-02 10:24:46
[摘要]根据一份内部备忘录,苹果将在4月30日将两款MacBook Air和一款MacBook Pro机型加入其过时产品名单。

  根据一份内部备忘录,苹果将在4月30日将两款MacBook Air和一款MacBook Pro机型加入其过时产品名单。这三款笔记本自2020年以来已经出现在苹果的"复古"产品名单上,并将在本月底被移至"过时"名单。

\

  即将被淘汰的机型如下:

  MacBook Air (11英寸,2014年初)

  MacBook Air (13英寸,2014年初)

  MacBook Pro (13英寸,2014年中)

  苹果公司通常将销售已经过去七年的产品列为被淘汰的型号,由此会停止对这些产品的所有硬件服务,但上述MacBook型号可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仍有资格在特定国家进行电池更换服务。

  苹果在2016年10月的发布会活动后就停售了11英寸的MacBook Air,当时它推出了第一款带有Touch Bar的MacBook Pro。13英寸MacBook Air继续销售,该产品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20年11月,首次引入了M1芯片,显示器行业顾问Ross Young说,更大的15英寸MacBook Air将于2023年推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过时产品名单

上一篇:vivo X80 Pro配置曝光:天玑9000+6.78英寸E5柔性曲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