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款MacBook Air据称将于2022年下半年推出

手机行情 cnBeta.COM 2022-04-02 10:23:03
[摘要]DigiTimes在今天发表的一份专注于笔记本出货量的新报告中简要提到,苹果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新的MacBook Air,这与彭博社的Mark Gurman本月早些时候分享的时间框架相一致。

  DigiTimes在今天发表的一份专注于笔记本出货量的新报告中简要提到,苹果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新的MacBook Air,这与彭博社的Mark Gurman本月早些时候分享的时间框架相一致。

  该报告的相关摘录,引用了供应链的消息。消息人士表示,苹果的MacBook系列是高端消费设备,但也可以被视为商务笔记本,因为它们受到许多公司或外出办公人员的青睐,2021年底发布的MacBook Pro的热销有望一直持续到2022年第一季度,出货量一直高于预期,而定于下半年推出的新MacBook Air有望进一步增加销售动力。

  显示器行业顾问Ross Young上周在Twitter上说,新的MacBook Air将采用略大的13.6英寸显示屏,而不是目前的13.3英寸机型。

  虽然一些消息来源声称新的MacBook Air将采用M2芯片,配备8核CPU和9核或10核GPU,但根据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3月初发布的预测清单,他预计该笔记本仍将采用M1芯片。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郭明錤表示,新的MacBook Air可能内置一颗改良的M1芯片,虽然他没有进一步说明,但传言中的额外GPU核心肯定是可能会存在的。

  郭明錤的推文说,新的MacBook Air还将有着全新的设计,有更多的颜色选择,并在2022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进入大规模量产。与最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不同,郭台铭预计新款MacBook Air不会采用mini LED显示屏,这意味着ProMotion显示特性不太可能存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acBookAir2022年下半年推出

上一篇:vivo X80 Pro配置曝光:天玑9000+6.78英寸E5柔性曲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