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特尔锐炫 A350M 入门级独显跑分曝光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4-01 09:47:18
[摘要]搭载英特尔锐炫A350M笔记本显卡的三星Galaxy Book 2 Pro的3DMark 跑分已经曝光。

  据爆料者 @harukaze5719消息,搭载英特尔锐炫A350M笔记本显卡的三星Galaxy Book 2 Pro的3DMark 跑分已经曝光。

\

  在3DMark Time Spy 中,英特尔锐炫 A350M 的显卡分为3197分,大概相当于笔记本平台的 GTX 1650水平。

  英特尔发布了 A300、A500和 A700系列的锐炫笔记本独显,A350M 是规格最低的一款。它搭载了6个 Xe 内核,768 FP32核心,频率1150 MHz,配备了4GB 64bit 位宽的 GDDR6显存,25-35W 功耗。

  英特尔现已宣布,三星 Galaxy Book2 Pro 将首发英特尔3系列锐炫显卡。除了三星之外,联想、宏碁、华硕、戴尔、海尔、惠普等厂商也将推出搭载英特尔3系列锐炫显卡等笔记本,价格从899美元(约5726.63元人民币)起,将陆续上市。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锐炫A350M

上一篇:华为智选新机曝光:支持5G 6.78英寸2K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