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重新定义A16处理器 A15改版新瓶装旧酒

手机行情 PChome电脑之家 2022-03-29 09:48:10
[摘要]在不久之前,分析师郭明池表示苹果在新一代的iPhone 14系列手机中,将会继续使用A15处理器,只有高配版本的iPhone 14 Pro系列双机才会配备新款的A16处理器。

  在不久之前,分析师郭明池表示苹果在新一代的iPhone 14系列手机中,将会继续使用A15处理器,只有高配版本的iPhone 14 Pro系列双机才会配备新款的A16处理器,这一说法在多名爆料人士中也得到了证实。

  不过据外媒方面的最新消息称,苹果可能会为了避免消费者争议,对A系列处理器的命名方式稍加变化。

\

  据悉,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将使用小改款A15处理器,它与目前的A15处理器没有明显的变化,整体性能表现也完全处于同一水准。但苹果会将这款处理器命名为A16处理器。而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中使用的新处理器,则会被命名为A16 Pro。

  苹果的这一做法,确实能够减少消费者层面的争议,但如此指鹿为马的做法,也不能掩盖其核心就是A15处理器的事实。

  总之,苹果在iPhone 14这代手机中,将会进一步拉开标准版和Pro版之间的定位差距,在硬件规格上的差距可能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大。

  根据一些爆料者的消息称,苹果的如此做法也有些无奈,目前苹果要确保A16 Pro和M2芯片的量产,尤其是要确保M2芯片的稳定供货,因此导致A16 Pro芯片的产能不足,被迫要使用A15处理器来顶上产能缺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重新定义A16处理器

上一篇:米粉节感恩回馈 11 Ultra限时特惠15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