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西安外卖骑手收到“特殊订单”可免费领取抗疫物资

最新活动 美团 2022-03-25 16:25:34
[摘要]为了让骑手在繁忙工作中更好休息,美团配送联合各地党群服务中心为在一线工作的骑手们开设“骑手抗疫补给驿站”,为外卖骑手免费提供饮用水、方便面、小点心、口罩等生活及防疫物资。

  疫情之下,外卖配送成为城市民生物资“保供给”的重要渠道,外卖骑手坚守及服务为居民带来便利。据悉,为了让骑手在繁忙工作中更好休息,美团配送联合各地党群服务中心为在一线工作的骑手们开设“骑手抗疫补给驿站”,为外卖骑手免费提供饮用水、方便面、小点心、口罩等生活及防疫物资,党群服务中心也成为他们的临时休息点。

image.png

  近期疫情散点反复,社区指导居民全面做好各项防护举措的同时,也积极倡导减少堂食、通过无接触配送取外卖,保障日常生活供给。3月23日,在雁塔区丈八东路的美团配送线下运营中心“骑手抗疫补给驿站”内,许多附近送单骑手前来免费领取补给,并在驿站内休息和更换电池。

image.png

  美团配送西安负责人表示,抗击疫情期间外卖骑手为社区居民日常生活所需,提供了安心的保障,各级社区党组织在指导企业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不断推进骑手关怀工作。美团配送在做好骑手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和日常防控的同时,组织党员骑手参与志愿服务,协助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美团配送此次和各地党群中心合作的补给站免费向全行业骑手及一线工作者开放,每个补给驿站以快闪站的形式在防疫需求较高的城市中巡回,每一站为期一周,首批数十个巡回站点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哈尔滨等地。美团配送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持续与各地街道党群中心进行合作,持续为骑手和一线工作者送去关心和温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苏宁易购深化零售服务商战略,零售云助力90后创业者3年开5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