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首次应用毫米波传感技术!余承东:新一代华为全屋智能来了

数码首页列表 快科技 2022-03-11 16:10:09
[摘要]日前,华为官方宣布,将在3月16日晚19:00举行2022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届时预计将发布首款鸿蒙墨水平板华为MatePad Paper、nova9 SE、Sound Joy音箱等新品。

  日前,华为官方宣布,将在3月16日晚19:00举行2022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届时预计将发布首款鸿蒙墨水平板华为MatePad Paper、nova9 SE、Sound Joy音箱等新品。

  今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本次发布会华为将带来新一代全屋智能,能够根据当前场景自动调节适宜的灯光氛围、温度、检测室内空气状态等。

  如在观影模式下,窗帘会自动关闭,灯光自动调暗,智慧屏与音箱也将自动组成环绕立体声播放,带来沉浸的视听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介绍,华为还首次将智能驾驶领域的毫米波传感技术应用于家庭,这款全新的AI超感传感器拥有更高的感知精度和更全面的感知能力,为家的智能化创造更丰富的想象空间。

  据了解,2021年华为首次提出1+2+N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有爆料称,本次华为全屋智能将推出1+2+N升级解决方案,全屋面板家族或将正式落地,全新华为智能面板有望具备更加独立的智慧交互能力,强化全屋智能设备在全场景下的应用交互体验。

  百科资料显示,毫米波雷达传感器的波长介于厘米波和光波之间,因此毫米波兼有微波制导和光电制导的优点。与摄像头、红外、激光等光学传感器相比,毫米波雷达穿透雾、烟、灰尘的能力强,抗干扰能力强,具有全天候(大雨天除外)全天时的特点。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新一代华为全屋智能来了

上一篇:到手5488元起!华为P50 Pro全版本直降500:麒麟9000被抢空 下一篇:AMD锐龙7 5800X3D上市就能用:X570主板新版BIOS已准备就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