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比渲染图好看!苹果iPhone 13 Pro苍岭绿真机曝光:真不是“韭菜”绿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3-10 09:38:06
[摘要] 今日凌晨,在苹果春季发布会中,苹果发布了一款全新配色的iPhone13系列手机,这款以“苍岭绿”命名的新iPhone采用全新设计的全绿配色。

  今日凌晨,在苹果春季发布会中,苹果发布了一款全新配色的iPhone13系列手机,这款以“苍岭绿”命名的新iPhone采用全新设计的全绿配色。

  但这一新配色的渲染图似乎并不太好看,被网友们调侃“苍蝇”绿或“韭菜”绿,不过最新曝光的真机图似乎给它正名了。

  今日,爆料人@AppleDsign在国外社交平台上爆料,其已经提前拿到了这款新配色的iPhone 13 Pro,首次对外展示了这款手机的实拍照片。

\

  售价方面,新配色的iPhone 13 Pro起售价7999元,iPhone 13 Pro Max起售价8999元;iPhone13 mini起售价5199元,iPhone13起售价5999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3Pro苍岭绿真机曝光

上一篇:比折叠屏更具颠覆性!OPPO卷轴屏曝光:冲击万元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