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真正的“超低价” 真快乐APP携手国美电器以黑伍大促送福利

国美 华商网 2022-03-04 14:53:52
[摘要]黑色星期伍大促的活动时间则从即日起覆盖到3月31日,同时场内家电低至5折,套购家电满万返千。

  现如今,家电行业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从店面布置、产品陈列到商家的服务内容和促销手段,几乎都是大同小异,很难看出有什么明显的区别。不过在消费者“审美疲劳”的同时,有想法的家电卖场也在不断寻求创新之路,尤其是在促销方式上的创新,毕竟站在消费者立场上来看,性价比才是消费者购物的根本需求。为了以极致性价比回馈用户,真快乐APP携手国美电器在全国多地门店启动了3月惠民消费月活动,其中黑色星期伍大促的活动时间则从即日起覆盖到3月31日,同时场内家电低至5折,套购家电满万返千,让用户在国美电器买到绝对便宜的品牌好货,为消费者省每一块钱,让惠民更实在。

image.png

  黑伍大促 真低价才是硬道理

  据了解,本届“黑伍”大促共有三个活动阶段,分别为2月21日-3月3日展开优惠提前享;3月4日-3月15日推出豪礼送不停;3月16日-3月31日则推出惠民礼不断等优惠福利。此次“黑色星期伍”大促活动,国美电器为了确保补贴到位,努力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比如从2月21日至3月31日,国美电器会发放惠民消费补贴,用户在附近的国美线下门店或者线上小程序即可领取优惠券——满10元减5元(非家电产品);满20元减10元(非家电产品),满699元减50元(家电产品);满1599元减100元(家电产品),满2999元减300元(家电产品),领取优惠券之后在国美线下门店结算时即可使用,入手的大牌家电绝对是超低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image.png

  品质有保障 服务又周到

  如果说低价是吸引消费者的“杀器”,那么品质与服务则是国美电器“留住”消费者的核心优势。一直以来,为了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国美电器从选品源头把关,其根据网销热度、品牌热度、口碑、大数据、价格、服务等8重真选高标准进行比对筛选,优中选优,从而保证国美电器全部商品品质。

  与此同时,国美电器还不断完善自身服务体系,让消费者在得到真低价和实惠的同时,还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比如极速物流配送、退换货服务、上门安装、专业维修、远程服务、延保服务、家电回收清洗等一站式服务。其中,送装一体服务即国美电器对空调等需要上墙门类,做到100%直接送安,“即送即安即用”,让用户体验更为高效、便捷的服务。

  由此可见,国美电器在今年黑伍大促中,真正可以给消费者提供真低价、高品质、服务优的购物体验。可以预见,国美电器未来还将持续兼顾产品品质与服务体验,更好地服务亿万中国家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真快乐APP携手国美电器 国美黑伍大促送福利 国美

上一篇:体验升级 国美电器为你尽选全国名优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