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D-Wave将于2022第二季度与DPCM Capital合并上市

数码首页列表 C114通信网 2022-02-11 10:17:25
[摘要] D-Wave是量子计算系统、软件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也是唯一一家同时构建退火和门模型量子计算机的供应商,日前宣布它已经与上市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DPCM Capital,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POA)(“DPCM Capital”)签订了最终交易协议。如下所述,交易还包括创新的激励结构,为DPCM Capital的非赎回公众股东提供了500万股红利池,在交易结束时按比例分配。

  D-Wave是量子计算系统、软件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也是唯一一家同时构建退火和门模型量子计算机的供应商,日前宣布它已经与上市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DPCM Capital,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POA)(“DPCM Capital”)签订了最终交易协议。如下所述,交易还包括创新的激励结构,为DPCM Capital的非赎回公众股东提供了500万股红利池,在交易结束时按比例分配。

  

\


  该交易有望增强D-Wave在商业量子计算领域的领导地位,并将加速量子用例进入包括制造、物流、制药、金融和政府在内的重要客户领域。交易完成后,D-Wave和DPCM Capital新成立的母公司 D-Wave Quantum Inc. 预计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为“QBTS”。

  该交易已获得D-Wave董事会和DPCM Capital董事会的一致批准,预计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完成,但须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包括经DPCM Capital股东批准。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D-Wave与DPCMCapital将合并上市

上一篇:春节7天互联网接入流量达434.9万TB 你贡献多少? 下一篇:纯自研水陆两栖大飞机!AG600-1003架机成功试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