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徕卡全新腕表L1和L2:机械机芯 起售价69800元

手机行情 网易数码 2022-02-09 09:52:59
[摘要]2022年2月8日消息,徕卡推出全新产品暨两款配备注册专利的按压式表冠腕表--徕卡L1和徕卡L2。

  2022年2月8日消息,徕卡推出全新产品暨两款配备注册专利的按压式表冠腕表--徕卡L1和徕卡L2。

  

\


  阿希姆·海涅教授(Professor Achim Heine)称:“我们同马库斯·莱曼(Markus Lehmann)一起,对表冠设计进行了扩展和调整。传统设计中,我们必须拉出表冠才能让腕表停止运行并调整时间,因此我们希望表冠像相机的释放按钮一样,按下表冠的瞬间,腕表就停止运行,秒针跳到零。再次按下,腕表继续运行。这个不同寻常的细节,与徕卡完美契合。”

  徕卡L1和徕卡L2腕表的设计灵感源于先前诞生于威兹勒的杰作,两款腕表的外观均由阿希姆·海涅教授 (Professor Achim Heine)设计,他曾设计过多款徕卡产品,对徕卡的美学理念具有深刻见解。因此,徕卡L1和徕卡L2中巧妙融合了徕卡悠远历史中的经典设计。例如,优雅的指针和表盘刻度、精心打造的不锈钢表壳造型,表冠上的特殊凹槽以及弧形表盘玻璃,都让人不禁联想到徕卡镜头。

  

\


  两款腕表均采用全新研发的手动机械机芯运作,透过坚固蓝宝石水晶制成的透明后盖呈现,徕卡本次与德国制造商Lehmann Präzision GmbH进行了合作,腕表的研发、设计以及机芯和腕表的大部分零件均研发和生产于德国黑森林地区的雷曼工厂(Lehmann factory),确保了卓越高效的垂直生产模式。

  

\


  徕卡腕表体现了设计元素与机械工程的完美结合。腕表的表盘镜面和后盖均采用抗刮损蓝宝石水晶制成,正面两侧均配备防反光涂层,两款腕表均配备注册专利的按压式表冠,同时表盘上刻有相应的状态显示。推动表冠可以使秒针归零,这是另一个特殊的设计元素,使表冠美观大方的同时还具有实用的功能。

  2022年2月8日起,徕卡L1与徕卡L2腕表将于徕卡指定店铺发售,徕卡L1售价人民币69800元,徕卡L2售价人民币99800元。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徕卡全新腕表L1和L2

上一篇:一加子品牌?消息称其已申请二加、百加、万加等商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