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伟达和软银社交媒体官宣:终止ARM收购!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2-09 09:44:58
[摘要]英伟达和软银集团今天宣布终止Arm收购案。英伟达表示,尽管收购双方作出了善意努力,但由于存在阻碍交易完成的重大监管挑战,双方同意终止协议。据了解,Arm将开始为公开发行做准备。

  英伟达和软银集团今天宣布终止Arm收购案。英伟达表示,尽管收购双方作出了善意努力,但由于存在阻碍交易完成的重大监管挑战,双方同意终止协议。据了解,Arm将开始为公开发行做准备。

  

\


  英伟达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 “Arm有着光明的未来,未来几十年,我们将继续作为一家骄傲的持牌机构支持它。”他预计,Arm将成为未来十年最重要的CPU架构。

  软银宣布将在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财年内开始筹备Arm的公开发行。软银称,相信Arm的技术和知识产权将继续成为移动计算和人工智能发展的中心。

  软银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表示:“在移动电话革命,以及在云计算、汽车、物联网和元宇宙等领域,Arm正在成为一个创新中心,并已进入其第二个增长阶段。”孙正义表示,将利用这个机会,开始准备让Arm上市,相关工作已经取得进展。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英伟达和软银终止ARM收购

上一篇:一加子品牌?消息称其已申请二加、百加、万加等商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