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 K50系列售价曝光:四款芯片可选,1999元起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02-07 10:03:57
[摘要]近期,国外曝料者带来即将发布的Redmi K50系列的最新消息,并披露了K50全系列的相关售价。从这位曝料者发布的信息来看。

  近期,国外曝料者带来即将发布的Redmi K50系列的最新消息,并披露了K50全系列的相关售价。从这位曝料者发布的信息来看,具体如下:

  Redmi K50,搭载骁龙870,支持67W快充,售价1999元人民币起。

  Redmi K50 Pro,搭载天玑8000,支持66W快充,售价2699元人民币起。

  Redmi K50 Pro+,搭载天玑9000,支持120W快充,售价3299元人民币起。

  Redmi K50电竞版,搭载骁龙8 Gen1,支持120W快充,售价3499元人民币起。

Redmi K50系列售价曝光:四款芯片可选,1999元起

  此前有传闻透露,Redmi K50 Pro+会冲击高端价位段,虽然搭载了联发科处理器,但是天玑9000这次在参数上非常强悍,并不逊色于骁龙8 Gen1。

  同时,该机还将配备2K高刷屏、大底高像素主副摄,最终价位不排除会与小米12形成一定的竞争,不过两者的产品力有很大不同,将形成错位封锁。

  至于最低档的骁龙870版K50则有望进一步拉低售价,在其他各方面性能有所提升的情况下,售价可能依然会维持前代段位,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加上目前Redmi K50系列三款新机已经全部核准通过了,这就意味着除了近期会第一时间发布的K50电竞版之外,Redmi K50系列正代的三款机型也将很快登场。值得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K50系列售价曝光

上一篇:Redmi K50会成为新的旗舰机焊门员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