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性能提升多达15%:AMD工程师优化Linux内核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2-02 22:30:46
[摘要]AMD开源工程师提出了一种名为PAN(Process Adaptive autoNUMA)的新功能,可以让Linux性能提升多达15%。

  AMD开源工程师提出了一种名为PAN(Process Adaptive autoNUMA)的新功能,可以让Linux性能提升多达15%。PAN是计算AutoNUMA扫描周期的自适应算法,该算法根据远程故障率学习和调整扫描率,通过不坚持静态阈值,该算法可以更好地响应不同的工作负载行为。

  PAN的代码不到400行,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其最新服务器硬件上的某些工作负载提高性能,而且效果很明显。根据AMD提供的初步数据测试,与默认的Linux内核构建相比,使用PAN的Linux内核构建在Graph500互连HPC基准测试中受益高达14.93%,NAS基准测试速度提高了8%,PageRank提高了约0.37%,以及其他一些不到1%的提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性能提升多达15%

上一篇:不少电脑被迫使用Win10:因配置低无缘Win11 想升升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