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Phone X手机迷惑设计曝光,后置物理版Touch ID

手机行情 TechWeb 2022-02-02 22:28:04
[摘要]爆料人士Ben Geskin今天曝光了传言中的苹果iPhone X早期设计,该设备的背面有物理版Touch ID,但未出现在后续的iPhone X消费者版上。

  爆料人士Ben Geskin今天曝光了传言中的苹果iPhone X早期设计,该设备的背面有物理版Touch ID,但未出现在后续的iPhone X消费者版上。

  大约五年前,当传闻苹果将从长期以来采用的圆形Home键和厚重的上下边框的iPhone设计转向全面屏设计时,围绕苹果将如何实现用户生物识别认证存在着重大问题。苹果最终推出了Face ID,但最初的传言表明,该公司将坚持使用Touch ID,并将其置于显示屏下或置于设备的背面。

  与此相呼应的是,当时一系列相当一致的泄露信息描述了iPhone X的设计,其顶部和底部边框较大,显示屏的边角不圆,铝制后壳,以及背面的圆形Touch ID指纹扫描器。

  现在回过头来看,所谓的iPhone机壳的广泛性和详细性引起了人们的怀疑,认为苹果公司本身是谣言的幕后推手,试图降低客户的期望值,用虚假信息充斥谣言。也有可能这些底盘是苹果公司内部用于早期的iPhone X原型机。

  到现在,苹果旗舰iPhone手机移除Touch ID五年了,但关于苹果iPhone将恢复该技术的传言一直存在。据《华尔街日报》的乔安娜-斯特恩和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报道,苹果公司至少为部分iPhone 13机型测试了屏下指纹扫描,但苹果公司显然决定不推进这一想法。

  在2021年9月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苹果分析师郭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iPhoneX手机迷惑设计

上一篇:不少电脑被迫使用Win10:因配置低无缘Win11 想升升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