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S22 Ultra参数曝光:万元的满血旗舰要来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1-29 10:04:41
[摘要]外媒刚刚进一步的曝光了三星S22 Ultra手机的详细参数,除了此前曝光的屏幕、摄像头等参数以外,三星S22 Ultra又就扔了IP68级的防尘放水功能。

  外媒刚刚进一步的曝光了三星S22 Ultra手机的详细参数,除了此前曝光的屏幕、摄像头等参数以外,三星S22 Ultra又就扔了IP68级的防尘放水功能,也就是说S22全系列都能够在1.5米的水下正常使用至少30分钟。

  这也是目前行业中首款防水防尘的骁龙8旗舰机。

  三星S22 Ultra的屏幕采用2代LTPO技术,在通过适配1-120Hz的同时,在刷新率变化的过程中反应更加迅速,这项技术也能让手机的续航更加持久,三星S22 Ultra作为Note系列的首款继任机型,满血的配置和唯美的外观,将有着不错的产品表现。

  该机将在2月9日晚正式发布,售价将超过10000。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S22Ultra参数曝光

上一篇:苏宁易购发布业绩预告:经营恢复,EBITDA去年11月起转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