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尼康发布旗舰微单Z 9新固件:修复了一些小BUG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2-01-29 09:40:50
[摘要]尼康日前发布了旗舰微单Z 9的新固件,固件号是1.11。

  尼康日前发布了旗舰微单Z 9的新固件,固件号是1.11。

  以下是更新说明:

  •在视频拍摄菜单中选择了所有以下选项的情况下进行视频录制期间,会妨碍照相机对侦测到的拍摄对象进行对焦,该问题已得到解决:-图像区域>选择图像区域:DX

  -AF区域模式:宽区域AF(S)、宽区域AF(L)、对象跟踪AF和自动区域AF的任一选项

  -AF拍摄对象侦测选项>拍摄对象侦测:拍摄对象侦测关闭以外的任何选项

  •修复了某些语言在自定义设定菜单a组(对焦)中某些项目名称的拼写错误。

  •添加了对NIKKOR Z 400mm f/2.8 TC VR S镜头的支持(从“C”固件1.10版起)。

  编辑点评:看来尼康对Z 9还是非常重视的,只要发现一点bug,就会立刻修复。需要的朋友可以尽快更新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尼康发布旗舰微单Z9新固件

上一篇:苏宁易购发布业绩预告:经营恢复,EBITDA去年11月起转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