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10获1月可选更新:帮用户迁移到Win11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2-01-29 09:39:55
[摘要]在发布适用于Windows 11的可选更新KB5008353同时,微软今天还发布了适用于 Windows 10的可选更新 KB5009596

  在发布适用于Windows 11的可选更新KB5008353同时,微软今天还发布了适用于 Windows 10的可选更新 KB5009596,安装后版本号升至 Build 1904x.1503。 该可选更新引入了一项新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迁移到 Windows 11系统。该可选更新还包括大量的改进和修复,包括修复蓝牙设备设备。

  本次可选更新最大的亮点是引入了“Sync your Settings”的新功能,这个备份功能可以让你在 微软 账户中维护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列表,这样你就可以在同一设备或其他设备上迁移到 Windows 11后轻松恢复这些应用程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10获1月可选更新

上一篇:苏宁易购发布业绩预告:经营恢复,EBITDA去年11月起转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