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TX 4080性能曝光:恐怖90T算力 2.5倍于RTX 3090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01-29 09:39:22
[摘要]日前,爆料好手Greymon55在社交平台给出消息称,lovelace的频率能到2.5GHz

  日前,爆料好手Greymon55在社交平台给出消息称,lovelace的频率能到2.5GHz,这样单精度浮点可摸到90T,而RTX 3090 Ti不过40T。

  从他的话语分析, 说的应该是Ada Lovelace大核心,换算出相较于RTX 3090的增幅达到152%、较RTX 3090 Ti的增幅达到125%。

  当然,浮点性能的推算只是一方面,毕竟RTX 3090 Ti因为一些原因并未正式发布,频率设定一直是个谜。

  可能正是因为暴力的性能增幅,才有说法RTX 40系旗舰SKU的功耗要上到450/500W+。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TX4080性能曝光

上一篇:苏宁易购发布业绩预告:经营恢复,EBITDA去年11月起转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