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macOS Monterey 12.3预览版终于删除Python 2.7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1-29 09:22:26
[摘要]根据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的开发者发布说明,苹果将不再把Python 2.7与 macOS Monterey 12.3系统捆绑

  根据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的开发者发布说明,苹果将不再把Python 2.7与 macOS Monterey 12.3系统捆绑。自2020年1月1日起,Python 2不再被支持,并且不再收到任何错误修复、安全补丁或其他变化。

  苹果公司表示,开发者应该使用替代的编程语言,如 Python 3,但值得注意的是,Python 3也没有预装在 macOS系统上。开发人员可以在 Terminal 终端运行 stub /usr/ bin / python3,但它提示用户需安装 Xcode 开发者工具,其中包括 Python 3。

  苹果公司早在2019年就警告说,在 macOS Catalina 的开发者发布说明中,未来版本的 macOS 将不包括 Python 2.7。当时,苹果表示,Python 2.7包含在 macOS 中是为了与传统软件兼容。

  “如果你的软件依赖于脚本语言,建议你在应用中捆绑运行时。”苹果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macOSMonterey预览版

上一篇:手机App内存占用越来越大 网友抱怨:臃肿还用不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