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历史最高水平!苹果时隔六年国内市场再次登顶

手机行情 游民星空 2022-01-28 10:15:10
[摘要]知名数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研究报告,报告中称苹果在国内市场第四季度的市占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知名数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研究报告,报告中称苹果在国内市场第四季度的市占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自2015年以来再次成为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供应商。

  据报告显示,在2021年第四季度,苹果以市占率23%的份额位居首位;vivo以市占率19%的份额位居第二;OPPO以市占率17%的份额位居第三;荣耀以市占率15%的份额位居第四;小米以市占率13%的份额位居第五。

  而在全年的市场数据中,vivo以市占率22%的份额位居首位;OPPO以市占率21%的份额位居第二;苹果以市占率16%的份额位居第三;小米以市占率15%的份额位居第四;荣耀以市占率10%的份额位居第五。

  Counterpoint分析师张萌萌还称,苹果在9月发布iPhone 13机型之后,得益于相对较低的起售价、5G和新功能的更新,在第四季度大部分时间都位居首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时隔六年国内市场再次登顶

上一篇:iPhone 14将放弃实体SIM卡槽?可能会逐渐过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