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发现Mac摄像头漏洞 苹果奖励学生10万美元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2-01-27 09:17:58
[摘要]一名网络安全专业的学生向苹果公司展示了如何侵入其Mac摄像头,使其设备完全暴露在黑客面前,他从苹果公司的漏洞赏金计划中获得了10万美元的收入。

  日前,一名网络安全专业的学生向苹果公司展示了如何侵入其Mac摄像头,使其设备完全暴露在黑客面前,他从苹果公司的漏洞赏金计划中获得了10万美元的收入。

  Ryan Pickren之前发现了iPhone和Mac摄像头的漏洞,他获得了据称是苹果最高的漏洞赏金。

  Pickren表示,新的摄像头漏洞与Safari和iCloud的一系列问题有关,他说苹果现在已经修复了这些问题。在修复补丁之前,恶意网站就可以利用这些漏洞发起攻击。

  这将让攻击者完全访问所有基于网络的账户,从iCloud到PayPal,以及使用麦克风、摄像头和屏幕共享的权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发现Mac摄像头漏洞

上一篇:第四大运营商5G广告现身:放号成悬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