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屏再见!科学家给大屏手机正名了:这理由无法拒绝

手机行情 cnbeta 2022-01-26 11:01:39
[摘要]大屏手机似乎已经是市面上的绝对主流,没想到科学家们从理论的角度进一步证实了大屏的合理性。

  大屏手机似乎已经是市面上的绝对主流,没想到科学家们从理论的角度进一步证实了大屏的合理性。

  具体来说,近日以色列巴伊兰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图像越大越容易被记住,而且这种现象不依赖于特定的刺激,图像出现的顺序,分辨率或它们包含的信息量等。

  研究者进一步指出,基于该发现可能会产生很多影响,比如智能手机的设计、教育电子设备的屏幕尺寸规划等。这似乎也告诉我们,买手机选购大屏的天然正确性。

  事实上,小屏手机当前市场已经是凤毛麟角的存在,即便苹果连做了两代5.4寸mini iPhone,但据说今年秋季的iPhone 14系列就没了,起步6.1寸。未来,只有SE还会短暂坚守小屏。

  至于安卓,小屏手机的销量往往被市场教育,而且即便是小米12,小屏的概念也因为全面屏的出现,采用的是6.28英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科学家给大屏手机正名了

上一篇:第四大运营商5G广告现身:放号成悬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