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全新骁龙8系旗舰曝光:安卓性能天花板 骁龙8瞬间第二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01-26 10:31:54
[摘要]据WinFuture报道,摩托罗拉新旗舰已在路上,该机代号为Frontier 22。

  据WinFuture报道,摩托罗拉新旗舰已在路上,该机代号为Frontier 22。

  曝光的渲染图显示,这款高端旗舰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形态为中置挖孔,背部为矩阵相机,共有三颗摄像头,背部同样是曲面设计,与正面相呼应。

  核心配置上,摩托罗拉Frontier 22采用6.67英寸FHD+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20:9,搭载高通骁龙8 Plus处理器,前置6000万像素,后置2亿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1200万长焦,电池为4500mAh。

  从规格来看,摩托罗拉Frontier 22最大的看点之一是搭载骁龙8 Plus,这颗芯片由台积电代工,使用台积电4nm工艺,比骁龙8更胜一筹,这将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手机芯片,堪称是安卓性能天花板。

  据爆料,摩托罗拉Frontier 22将于7月份正式登场,不排除摩托罗拉首发骁龙8 Plus的可能。PS:摩托罗拉edge X30曾首发骁龙8。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新骁龙8系旗舰曝光

上一篇:第四大运营商5G广告现身:放号成悬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