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欧版Galaxy S22系列售价曝光:与S21基本持平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2-01-25 11:44:07
[摘要]援引Android Police报道,可靠的爆料者 Roland Quandt 分享了 Galaxy S22系列在欧洲市场的售价。

  援引Android Police报道,可靠的爆料者 Roland Quandt 分享了 Galaxy S22系列在欧洲市场的售价。 从曝光的售价细节来看 S22系列的定价基本和 S21持平,但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的是 Galaxy S22 Ultra 的起步内存要比 S21要少。

  Quandt 称,S22的起价为849欧元(约合6103.75元),S22 Plus 的价格为1049欧元(约合7541.62元),而 S22 Ultra 则为1249欧元(约合8979.49元)。看起来该系列的所有起步型号都配备了8GB 内存和128GB 存储空间,S22和 S22 Plus 都还有更高的8GB+256的组合选项,,而S22 Ultra 提供两个额外的层级,有12GB+256GB 和12GB+512GB 两种组合。

  这些价格与 S21设备的价格相同,但正如 Android Police 所指出的,Quandt 的泄漏表明基本的 S22 Ultra 可能只配备8GB 内存,而去年的 S21 Ultra 起步内存为12GB。尽管如此,S22 Ultra 的价格可能仍与 S21 Ultra 相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欧版GalaxyS22系列售价

上一篇:realme新机入网:LCD屏+4880mAh电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