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发售三个月后:苹果M1 Pro/Max MacBook Pro仍供不应求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1-25 11:29:35
[摘要]发售三个月后,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仍然存在高需求和缺货的情况,在苹果的几个主要市场,这两款设备的发货日期延长到多个星期。

  发售三个月后,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仍然存在高需求和缺货的情况,在苹果的几个主要市场,这两款设备的发货日期延长到多个星期。

  在美国,配备 M1专业芯片的基础版14英寸 MacBook Pro 预估发货时间为三到四周内,配备更高端的 M1 Pro 或 M1 Max 芯片的14英寸 MacBook Pro 面临更长时间的等待,至少要到3月初才能收到货。

  对于更大的16英寸机型,基础版本预估发货时间为五到六周内,而更高的配置版本预计将在2月底或3月初发货。在英国和加拿大,最高端的16英寸 MacBook Pro 在苹果的官方网站上显示发货日期为五到八周。

  中国市场方面,查看苹果中国官网,发现现在订购配备 M1 Pro 芯片的14英寸 MacBook Pro 的话,发货时间为预计送达日期为02月24日 - 03月03日,配备 M1 Pro / Max 芯片的16英寸 MacBook Pro 预计送达日期为03月10日-03月17日。

  苹果最新的 MacBook Pro 发货时间仍然很长主要有几个原因,首先苹果公司继续承受着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该公司上个季度损失了60亿美元,与疫情有关的限制可能限制了产品生产,再加上最新笔记本电脑的重大重新设计,需求量很大。

  通过新的 MacBook Pro,苹果带回了许多长期使用 Mac 的用户强烈要求的一些功能,如包括 HDMI、MagSafe 和 SD 卡插槽在内的额外端口。苹果还重新设计了 MacBook Pro,变得更重更厚,以放进更强大的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

  苹果公司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预计将提供关于 iPhone 13、AirPods 3、新 MacBook Pro 以及秋季发布的其他新产品的销售情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发售三个月后

上一篇:realme新机入网:LCD屏+4880mAh电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