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行业冥灯”来了!罗永浩:年后回归科技界 不玩元宇宙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2-01-20 10:57:26
[摘要]罗永浩通过微博回复的方式部分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规划。

  此前,“罗永浩被执行人信息清零”这一话题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虽然事后官方出来进行了澄清,表示老罗依旧在进行还债,但是这也反映出人们对于有着“行业冥灯”之称的罗永浩还完债之后的创业领域选择有着极高的关注度,而在1月20日凌晨,罗永浩通过微博回复的方式部分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规划。

  罗永浩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表示,其年底想换台手机,但在体验了一圈后发现,手机圈在老罗离开后真的几乎一点进步都没有。设计感拉垮,体验感没有high点,只是堆积硬件。该网友还称这一看法不是针对某一个厂商,而是指包括苹果在内的所有品牌。其在最后还表达了对锤子和罗永浩的怀念,并表示自己目前的备用机仍然是推出已多年的坚果Pro。

  罗永浩城将于年后回归科技界

  不久后,罗永浩转发并评论了这位网友,其表示,他在情感上欠锤粉太多,并且一直都会记得。老罗同时还宣布将在年后回归科技界,只不过其认为手机的风口已经过去,接下来会进入下一个平台,但他特别强调这一平台不会是“元宇宙”。而根据他此前在与网友的互动中表示,他回归后将进军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和MR(混合现实)领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行业冥灯”来了!

上一篇:三星为S21 Ultra推出专业相机软件Expert RAW 下一篇:苹果2022春季发布会新品:iPhoneSE3、iPad Air5领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